我想我也有
只是沒你的多

一點點眼睛濕了

你那樣多讓心癢
手癢了要去撫摸
摸完了沾一點點

春風暖了
還是要創造許多新的
一早睡醒睜不開也看不清
手中和眼裡
都是昨夜甜蜜的黏膩

你放任雜亂
我梳理卻創造更多
幻想我的呼吸
淌流的體液
都糾結著遺落的分毫
逃離我
卻創造了更寬廣的懷抱
讓我心甘情願地
窒息於輕盈飄忽的存在

而我血液裡那高效價的哀積伊
宣告你是我專一永久的愛記憶


 

 

ps. 哀積伊: 英語IgE音轉,免疫球蛋白的一種,為身體對某種抗原產生過敏反應的證據。T細胞產生記憶後,影響B細胞製造專一抗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撫摸 飄忽 存在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殘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